close


早上在醫院志工服勤時.走來一位相貌.氣質都還不錯的小姐.


跟我說:「妳們當志工的.很令人敬佩.」當時我心裡感到非常欣慰.


她繼續說著:「可是如果服務過頭.那就沒意義了.」


然後手.指著對面掛號櫃檯說:「那邊根本就不需要浪費一個人力站在那兒.


更不用幫忙抽號碼牌啊.不知妳們的手到底有沒細菌.我還不敢拿呢!」


接著她又說:「我有上網討論這件事.大家都覺得好好笑哦」


我連忙解釋說:「因為有一些行動不是很方便的.而且又沒家屬陪伴的.


我們必須派一個人.站在這兒幫忙指引.有關病患不清楚看病程序的問題.」


她還是不能接受.我只好說:「謝謝妳的建議.我會跟上面反應的.」


碰到此事.我還真不知應作何回答呢!





標籤: 服務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