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杏子豬排很好吃  我之前都是吃品田睦場的豬排和勝博殿的豬排


前一次來過人潮很多 沒有時間排隊 今天無倫如何非嚐到不可啦.就是愛吃咩~


這次人潮也是一樣多.我整整 排了一個小時.果名不虛傳 真的很好吃  很值得喔!


他有三家店 ~復興店 南京店 這家是阪急店,吃飽 可以逛逛阪急百貨!









小黃瓜+黑豆



搭配生菜的醬汁~白色的那瓶是~紫蘇梅醬 口感比較濃稠,


黑色的那瓶是~和風柚子醬.酸酸甜甜的有柚子的香氣~


兩種完全不同的醬汁.各有特色.我覺得都很不錯!



生菜沙拉~生菜可以無限取用



這一碗高麗菜絲 是我再添加的



已經搭配好的醬汁 生菜沙拉



蘿蔔干絲~很入味.很好吃!



芝麻粉



用磨芝麻的器具 磨到7分碎.



豬排醬汁



再加上特製的豬排醬汁



我點~草蝦腰內豬排套餐~﹝350元﹞再加60元 附甜點和飲料


豬排肉質滑嫩有彈性.再加上炸酥酥的外皮.外酥內軟 有夠好吃啦~推.....



大蝦炸的很酥脆.沒有帶油的蝦.吃起來就是很ㄕㄨㄚ嘴 美味加分!



湯品 有兩種蔬菜湯和味噌蛤仔湯,


我點~味噌蛤仔湯~有5顆蛤仔.時常玩電腦的人  要多喝味噌湯喔!



飯有兩種~白飯跟五穀飯  我選五穀飯  比較有營養!



杏仁 豆腐~我的最愛~杏仁 味道濃郁 好好吃哦



柳橙汁



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 ﹝統一阪急百貨B1 捷運市府站出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