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歌曲     錯愛    我很喜歡這首歌   很好聽喔
























一個人坐著夜車 明呀透早的班機
離開你想要乎你 會凍覺醒

#你是我最愛的人 甘願犧牲我自己
心嘸甘也著放你去 我會祝福你

※愛不對人自己選擇 一切痛苦我承擔
阮的痴心 換你的無情 我無怨嘆

錯愛一生 一生錯愛

感情路上 我是憨大呆







 
 

 


 


 



   



 


   

 


ps~非常感謝捍衛戰士分格- 很有耐心的一直教我複製這首歌 

我不太懂得電腦   不會引用   捍衛戰士分格-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