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高興了嗎?

 


今天你高興了嗎?你認為呢?


那我告訴你吧。我很高興,我很知足,因為我享受了無限生活中樂趣。


昨天你高興了嗎?你認為呢?


那我告訴你吧。我很高興,我很知足,因為我享受了無限生活中快樂。


明天還會高興嗎?你認為呢?


那我告訴你吧。我會高興,我會知足,因為我享受了無限生活中自信。

  
不問了嗎?


你不問不等於我就說了。


我還要告訴你,以後的365天天我會定期做個回顧。


因為我要幸福隨時隨地伴隨著我。


別去想你那在平凡的歲月裏已經飄渺的理想。


也別去想那個棄你而去不可留的昨日。


與我用力撥動琴弦放聲高歌吧!


在這個不盡如人意的塵世裏它是你我最後的安慰,


要學會用微笑去代替眼淚:


用音樂來驅散疲憊:


在下一次的愛情來臨之前!


我們可別滄桑了自己的容顏。


與我一起歌唱吧,歌唱這並不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