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到台大醫院回診  看時間還早 就先到台大裡面的星巴克享用早餐了!


星巴克是我最常來的地方  還是一樣點優活早餐. 營養均衡 健康滿分!



優活沙拉+雜糧葡萄麵包+小杯低脂無糖那堤咖啡!






麵包的口感十分綿軟.但很有嚼勁. 裡面好多葡萄乾跟雜糧!



低脂無糖那提 咖啡~



離開台大醫院 來到西門町閒逛   不是假日 而且又還很早 人潮不多!



西門紅樓 之前有介紹過  這次我就沒有進去了! 請延伸觀賞  西門町 紅樓  謝謝!


 


酷聖石冰淇淋~我還上過精選ㄋㄟ. 捷運6號出口右邊  !


請延伸觀賞~2010/05/11 第五次相片上精選  謝謝!



夏季限定新品~熱帶島嶼~ 吃起來帶有酸甜的滋味 真是夏日的涼伴!



酷聖石的隔壁~成都楊桃冰 夏天每次來必吃的!


成都楊桃冰創立1966年 已經有40年的歷史了!




這種醃製的楊桃配上酸酸甜甜的楊桃汁.再加上少許的碎冰.一口吃下  暑氣 全消! 讚!



阿宗麵線~創立於1975年 也有30多年的歷史了!


之前沒有設置座位 都是站著吃   現在終於有椅子可坐了 !



新鮮的大腸 順口的麵線  美味的湯頭  配上特製的辣椒醬 及自己配用的蒜泥  醬油 !


令人垂延三尺  回味無窮呢!



來到西門町 當然也不能錯過老天祿滷味囉~也有50年的歷史了 之前也都介紹過~


請延伸~台北老天祿滷味  謝謝!



我最愛他的鴨翅~肉質筋骨充滿嚼勁 越吃越 香 越夠味


 老天祿滷在西門町有兩家    一家在成都路上 我都是吃武昌街 這家


時常都會看到遠從香港 日本的觀光團來搶購!




                                                                  

                                                        感謝大帥哥捍衛戰士 分享的音樂


                                                                  更感謝大家賞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