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三位好友相約到~麻布茶房用餐   麻布茶房 也是我最常來的餐廳


麻布茶房大概也不用太多的介紹 因為已經是一家老店了


不過 我也好久沒去吃了   假日想要聚餐聊天 麻布茶房可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因為它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可以 慢慢吃 慢慢聊!




上菜前店家會先提供免費的麥茶



我點我的最愛~ 咖哩雞肉蛋燒



咖哩口感很特別,最令人驚喜的是躲藏在底層的蛋,沒有焦黑   拍謝 忘了拍照


只有沾滿咖哩醬的蛋,滑順好吃。雞肉好多塊,也是一道份量不小的餐點。




起司局烤漢堡飯~ 漢堡裡面夾的那種起司  很特別 還不錯吃



泡菜牛肉丼飯套餐



富含鮮嫩牛肉,融合主廚特調的壽喜醬汁,拌著柔滑的蛋黃液 滑嫩順口


搭配手工醃漬的傳統泡菜,酸甜、香辣適中的健康美味,


讓您一口接一口,無法形容的多層次美味。



鹽烤鲭花魚套餐



那美麗的金黃色外皮, 看起來就很美味~肉質很甜, 味道也很夠 ,魚肉可說是入口即化!



牛篣絲



我點的 燒蕃薯霜淇淋~ 


熱騰騰的燒蕃薯,鋪一層香郁的紅豆,擠上濃濃的霜淇淋與抹茶 ,


冷熱參半的另類口味,也是最有人氣的商品之一!



紅豆冰淇淋~


細細綿綿的紅豆 泥,與滑順的冰淇淋一口送入嘴中,真是超幸福啦!



抹茶冰淇淋+水果~帶有苦苦的抹茶加上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甜而不膩



我點 冰柚茶~酸中帶甜  我個人蠻喜歡



冰咖啡



冰涼的葡萄可爾必思 酸酸甜甜很像初戀般滋味 , 喝了會讓心情變的很好  尤其在這炎熱的夏天



冰抹茶~抹茶味濃顏色深邃,喝起來不會水水的  飯後一杯真的很不錯喔




請延伸觀賞之前的文章~N訪麻布茶房    再訪麻布茶房   再訪麻布茶坊      麻布茶房我又來了


                                                             


                                        


                                                 非常 感謝大帥哥捍衛戰士 分享的音樂

                                                                更感謝大家賞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