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我是多麼的愛你

可是現在我只能把這份愛冷凍起來


我知道自己也許會很累  很苦
  但是也只能選擇這種方式來忘記你


 


每當想起曾經的一點一滴
  我的心總是又會開始難過


難過的讓我窒息


那種感覺真的好難受


好難受……


 




貝蒂再拜託我親愛的格友們 幫我的好友~捍衛戰士   投票好嗎  貝蒂感謝您們!貝蒂好愛好愛您們喔




    各位好友重裝鋼彈沛珊教育部




    一個徵文比賽如果各位好友有空請幫鋼彈沛珊投票好嗎一部電腦每天都可以各投一票





    投票日期到9月4日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