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華 華西街觀光夜市位於二級龍山寺附近.是我國第一座觀光夜市


是國內國外觀光客 最愛的景點之一


龍山寺周邊小吃


龍山寺附近小吃


龍山寺拜拜


我也好久沒有來了 同事邀我一起來逛逛走走!



這兒我不敢進去逛 整條街都是長長的那種東西!



我們就逛逛旁邊的這個夜市囉!



這一家的甜不辣人氣超旺的喔!



一碗40元的甜不辣


有~甜不辣.菜頭.豬血糕.丸子.水晶餃.加上獨家的醬汁更是香Q美味.


要記得加湯喔!湯頭濃郁非常的好喝





拍謝!因為很多人在排隊 很不方便拍 我只好先吃了!




香菇豬腳~吃起來很入味很Q.土豆也煮的很爛.非常好吃!



無刺虱目魚肚~我的最愛喔!



台南意麵~麵Q湯頭好喝!



龍都冰店~創立於1920年



招牌八寶冰~有大豆.紅豆.綠豆.花生.湯圓. 芋頭.脆圓.粉圓.


吃起來有Q勁.花生幼綿綿.芋頭也是綿中帶有Q勁!好吃!



這家懷念愛玉冰生意也是超好的~喝起來有著檸檬酸味很好喝!






綠豆豆花~清涼可口



我和同事倆都吃的好飽好飽哦!


又是一個很滿足很幸福的夜晚~打道回府囉!


感謝大家的捧場與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