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妹妹寄給我的.如果有侵權之處請告.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01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
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
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02.
一日,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
兒子問蒼蠅媽媽:




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啊!
蒼蠅媽媽生氣的說:




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趁熱吃!!





03.
兩個餃子結婚了。
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

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
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04.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



盯著看他。
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05.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
一員警過來: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06.




有個靦腆的男孩,終于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




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女孩說:投緣的。
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



的不行嗎?



 




07.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
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
女孩答:你拉什麼 我就吃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