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妹妹寄給我的.如有侵權之處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謝謝!



兒子讀小學三年級時,有一天又因數學屢教不會,被他個性急躁的媽媽痛罵。
我在書房外,聽到兒子被罵得很慘,心想等一下兒子被罵完出來,我要安慰他一下,

免得在他小心靈裡留下被罵的陰影。

兒子被罵完,垮著一張臉出了書房,為先了解他被痛罵後心裡的感受,我先問他:

  「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

只見兒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說:「你為什麼要娶她...?」

---------------------------------------------------------------------------------------------

小豬搭計程車,向司機抱怨道:「搭你的車好無聊,都沒有音樂」司機:「那我建議
你 去搭垃圾車...」

---------------------------------------------------------------------------------------------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每次我跟你說
話,他都搶著回答。」

---------------------------------------------------------------------------------------------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發現一個工人,坐在地上看漫畫書。
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便問:「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 工人回
答:「三萬」
老闆立刻叫秘書發給工人三萬塊,並且對著工人大叫:「拿了錢給我滾!」
事後老闆問其他職員:「那工人是誰介紹來的?」
職員說:「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他是其他公司派來送貨的。」

---------------------------------------------------------------------------------------------

有一個歐巴桑搬到一棟新的公寓,她注意到每天早上會有一個小孩在樓下對整棟公寓
大 喊:「大家好~~~」
她覺得這麼可愛又有朝氣的小孩子已經很少見了!
有一天,小男孩又出現了,還是對著整棟公寓喊「大家好~~~」
歐巴桑覺得這個小男孩很有禮貌,便對他喊回去:「小朋友,偶們都粉好,你好不好啊?」
小男孩楞了一下,接著......:我是來找我的朋友﹝戴家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