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你身邊所有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在烤肉,或任何有可能接觸到火源的地方,請將你的隱形眼鏡拿掉!

聽過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在Malacca,

有一天,一個21歲男生戴著隱形眼鏡去參加一個烤肉聚會!

就在他開始以木炭生火之後的幾分鐘內,他突然大叫,然後很痛苦的跳來跳去,在地上打滾…
 

全場的人都嚇呆了,沒人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趕緊送他到醫院,醫生說,

他永遠都看不見了! 

原因是:隱形眼鏡是用塑膠製成的,而就在他生火的同時,過熱的溫度熔化了他的隱形眼鏡





所以請告訴你身邊的朋友烤肉及接觸火源時,請不要戴著隱形眼鏡!!



 



主 旨: FW: 好笑的真實故事...有邊讀邊 沒邊讀中間~



有邊讀邊 沒邊讀中間 …
真實故事,請大家共賞
以下故事為真人真事∼^_^


天熱,醫院人多吵雜,護士拉高了嗓子唱名,希望減少醫生問診的等待時間。
「關錯鳥!關錯鳥!」護士尖聲喊了兩聲,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之外,沒有回應。
「關錯鳥, 關 小姐,現場有沒有 關 小姐?你是下一位!」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
人群喊。
我旁邊的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搖擺著大屁股,馱著身往護士身邊移動。
「護士小姐,我姓關啦,你是不是叫我?」
快快快,來這裡等,下一個就是你,護士輕扶了她一把。
「啊!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歐巴桑向著低頭翻閱一疊橫式病歷的護士低估著。
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這病歷上面寫著「關錯鳥」啊!
歐巴桑愣了一,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
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你老師咧!您娘叫做關金鵲,你給我叫成關錯鳥 喔!」
現場病人一陣爆笑,身體都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