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麻吉們參觀完安平古堡出來。還不到11點 安平老街沒有什麼人


位於安平古堡旁邊的延平街又稱為安平老街。


為三百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修建的第一條路。又有台灣第一街之稱。


街道兩旁聚集了許多特色店家。柑仔店。古早味童玩小吃店。


還有百年的蜜餞店~鹹酸甜~




來到台南當然不可以錯過品嚐台南道地的虱目魚囉!  ↓




肉燥飯~看起來雖然肥肥的。但是吃起來不油不膩。入口即化!香味十足 ↓




虱目魚肚粥~外觀看起來像是湯泡飯。一大塊魚肚佔滿了整碗!  ↓




沾醬汁




虱目魚肚湯~肉質鮮美的無刺虱目魚。來到台南不可缺少的一站 推 推。。



魚皮~不完全的魚皮也有魚肉。只是魚肉沒有那麼厚實。


略帶鹹香味的魚皮。加點薑絲。鮮嫩的口感真是美味好吃!  ↓



肉汁油條~第一次吃到沾肉汁的油條。我覺得還不錯吃喔!  ↓



記得前年過年到安平總店那家周氏蝦捲。排隊排了40分鐘之久呢! ↓


周氏蝦捲~吃起來鮮嫩多汁。香味四溢!真的很好吃!  ↓



杏仁豆腐~是我的最愛~細緻綿密。口感滑順。一口吃下去口齒留香


一半是牛奶原位一半是紅豆。而且杏仁豆腐超有彈性。真材實料!加分。。。


 


曾加國姓傳統小吃   ↓



蚵仔煎~台南的蚵仔煎跟北部的不大一樣。裡面是豆芽菜,口感鮮嫩好吃 ↓



鼎邊銼~潔白純淨的清甜甘美。吃起來很清淡!


有~蚵仔 金針 木耳 青菜 魚肉


跟基隆夜市的鼎邊銼不太一樣ㄟ!




棺材板~就是把土司厚片油炸後。切開 上蓋。淋上甜甜的海鮮濃湯。


然後以西餐的方式來吃。我個人蠻喜歡棺材板的口感! ↓



來到台南一定要來吃安平同記豆花啦!     ↓




同記豆花鮮美滑嫩。細緻香濃。甜而不膩的口感。跟其他的豆花不一樣喔!↓



這家就是蝦餅家裕帥哥的店安平林記㊣佑㊣蝦餅~他在裡面忙我不好意思打擾他。


他的太太美麗端莊隨和又很有禮貌!家裕帥哥你很有福氣喔!


他的蝦餅真的非常非常好吃.絕對真材實料製作,不含防腐劑,


新鮮現炸現賣,不使用回鍋油,絕對吃的出用心的味道.


請大家安心食用,蝦餅帥哥 我還會再跟你捧場的!


他的蝦餅有七種口味  他太太說~原味。海苔。黑胡椒比較暢銷


我就各買了兩包共6包回來!他太太還送我很多小包的蝦餅呢!  ↓




聽說這家番王伯的蜜餞 很好吃。我也買了一些!  ↓






邊走邊吃邊喝肚子快撐鼠囉!


下一站 台南一日遊之三~赤崁樓 敬請繼續捧場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