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測驗/身邊的人開始對我小氣了嗎?




文/雨揚開運館

誰都希望身邊的人對自己大方,最好不但可以無條件的給予金錢上的資助,也能提供物質上的需求;但是,一向對你金援的家人或朋友,是否會一直這樣的幫助你?還是近期會突然收起大方的態度?趕快挑個數字測看看大家是否要開始對你變小氣了?



<數字選項>
請憑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數字 
 230   437  635   936   330 

<解析>
☆選「230」此組數字:別人對我小氣指數0%
恭喜你!選到這個數字,代表你身邊的人對你都算是非常的大方喔!所以只要你懂得把握時機好好努力表現,不但在事業上有機會得到老闆賞識而加發獎金,家人也容易因為你的辛勞而在物質上慰問你喔!

☆選「437」此組數字:別人對我小氣指數80%
身邊的人對你不是太大方,但他們也不是針對你而對你特別小氣,只是他們本身就不屬於大方之人,所以你若想要從他們身上得到甜頭,可能要守株待兔好一陣子了,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多靠自己,努力讓自己有錢再對自己大方會是比較實際一點的做法。

☆選「635」此組數字:別人對我小氣指數數20%
選到這個數字的人也算不錯了,你身邊的人的小氣態度最近已經有慢慢改善的趨勢了,只要你所要求的東西都在合情合理的範圍內,他們並不會吝惜討出鈔票來的,所以也算是對你很大方了。



☆選「936」此組數字:別人對我小氣指數60%
你身邊的人其實不算小氣,只是這陣子大家可能在金錢上都比較有困難,所以也就顯得對你不夠大方,不過其實只要你知道他們的狀況是這樣的話,你也便能體會而不會有所埋怨了。

☆選「330」此組數字:別人對我小氣指數40%
你身邊的人對金錢都比較不計較,只要你需要幫忙而不是故意在金錢上拗他們的話,他們其實都會很大方的幫助你;不過可別得寸進尺而獅子大開口,這樣反而會惹來對方的反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