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悶


這是格友 sara 的二姐於2012-2-5星期日 松山廣慈宮走失


拜託大家 請幫忙協尋~若有找到請直接按以下的引用網址跟sara連絡! 謝謝大家唷!




圖二姐:動物園


昨天和二姐去國父紀念館聽演講後順便看花燈,


沒有想到在松山慈惠堂因路很狹小又許多人在聽演奏


所以我走在前面,不到一秒鐘時間,二姐就失蹤了


千呼萬喚依然不見蹤影,由於二姐車禍後腦部受損變成重度智障


因此反應差,自己的名字也不會寫,加上受傷後父母親不願讓她再度受到傷害


整天在家都不能外出,也不願帶她出門,長久下來更加對環境陌生怕陌生人,


曾經在家門口被人強行帶走一個星期才回來,這次好怕再度被人帶走,


在園區半小時內已報案,人潮眾多,依然不見她的身影, 園區走了4個多小時,


也在附進警察局報案,依然石沉大海,淚水直落,好難過二姐失蹤.


昨天大哥也騎摩拖車在附進找了三個多小時,依然沒有找到,


10點多,二哥全家人也開車四分五列尋找到早上2點才回家,依然沒有任何收獲


今天依然不放心請假找了一個早上,下午大哥在去找,


晚上我下班也走了附近大街小巷,依然是沒有找到,


今天文山復興派出所也通報,至今沒有任何二姐下落


昨天年邁父親聽到二姐失蹤整個人都要昏倒,昨天我在園區找了空氣很悶也快昏倒


希望格友們,如果有看到照片二姐下落,請告知我,


相信一位女生身上沒有錢,也二天沒有吃東西,一個人流落街頭,下落不明,


而且智能又不足,口齒不清,大約152公分,全口假牙,帶一支花雨傘,穿黑布鞋,外套如照片,


短髮,背一個包包,家人雖然通報,相信全省警局也聯線,


但是又過一天,一點消息都沒有,全家如同熱鍋螞蟻焦慮不止,


可是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希望能有任何奇蹟出現.


希望元宵團圓日子,我的二姐早日能找到,讓家人放心.













 



拜託大家 請幫忙協尋~若有找到請直接按以下的引用網址跟sara連絡! 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