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
⋯⋯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
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感謝 愛屏 幽默一笑分享


感謝麻吉帥哥  閒賢逸誌 圖片分享


 感謝美女yuan yuan 仙旅綺媛音樂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