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命運嗎?


有人說不該相信命運.


人~~生下來.就有自己的‘命.’命是註定的.


而‘運’是靠個人的努力.行為所累積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我覺得我們不可能掌握命運的.


我覺得做什麼事情都離不開命運的


你認為呢?我相信命運~~


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還是命運的加鎖?


人就要認命嗎?我想擺脫命運的安排.可以嗎?.....


我時常埋怨命運為什麼如此坎坷....


難道這就是我的命運...或許更應該相信“前世今生”


這幾天 心情感覺非常鬱卒.非常煩躁.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