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月6日本來跟妹妹相約要去陽明山賞櫻花的 .妹妹家中臨時有事  就沒有去成 !


我就跑到中壢乾姐姐家玩. 乾姐請我到鴻華客家小館用餐.


說貝蒂最近身體欠安   要跟我補一補啦!


鴻華首烏客家小館有28年的歷史了!


現在共有6家的分店  分別~板橋  新莊 中壢  楊梅  新竹  竹北

 


熱決明子店家招待的



店家招待~毛豆



何首烏式店家自己調配30多種中藥材  細火慢熬6小時.中藥與嚴選五爪白鳳雞緊密結合


雞肉吸附著藥材的香氣.品嚐起來香甜可口   入口即化.而湯頭順口濃醇鮮甜.


夏天清爽冬季溫補.是一道經典美味料理.  我連喝了好幾碗湯呢!






麵疙瘩~也是我的最愛之ㄧ. 將客家湯圓以麵疙瘩取代.並加以改良成一般人的口味.


將開陽.香菇等食材爆香後加入香味十足的小韭菜.香菜等慢火熬成湯底.


清爽鮮甜不油膩,放入手工現刮的麵疙瘩後.便是店家最招牌的一道料理~




炒高麗菜~吃起來脆而輕甜 很好吃!



客家悶筍~吃起來 清淡爽口.相當濃香軟嫩.鹹味 甜味 掌握得恰到好處! 好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