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便利商店篇]


全家有一個新來的店員,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


有一位太太買了一瓶醬油。


我聽到以下對話


店員:『收您xx元,找您xx元,請問您需要吸管嗎?


顧客:『...........................................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我:「.........................















 [肯德基篇]


我:『小姐,我要兩塊雞。』


店員:『你的炸雞要辣嗎?』


我:『一點點。』


店員:『.............................


實在是太尷尬了,只怪太常買鹽酥雞了!!











                   







 [7-11]


某日在某家7-11買了一盒涼麵,


當時客人很多,在櫃檯結帳時.................
店員:『總共四十元,請問涼麵要微波加熱嗎?』


我:『......................?不用了,謝謝!』


在店內的所有人都笑到不行,


此時店內的音響剛好傳來一陣歌聲:


『有 7-11真好。』

                                  



  







                                                                          感謝帥哥凍凍提供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