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我究竟還可以再裝多久?­
  
  我不堅強
  
  又能軟弱給誰看?­
  
  ­受傷  想哭著發洩出來
  
  心底   是靜靜流淌的憂傷
  
  我努力學著去偽裝
  
  試著在臉上掛起那虛偽的笑臉
  
  也許是因為太過倔強
  
  也許是因為太過驕傲
  
  不願意讓人看見自己柔弱的一面
  
   
所以 在明明很痛苦很難過的時候­
  
  卻用一個漫不經心的微笑來掩飾所有的傷痕
  
  可是自己卻聽見自己心碎滿地的聲音...­
  
  旁人看見我的微笑
  
  看不見我的傷痕
  
  我起碼可以在大家的面前一直的驕傲著
  
  那也不要殘忍的揭穿我的脆弱
  
  就讓我依然假裝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