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YAHOO刪文事件,讓我的這二天的心情大受影響 ,


 


詳請見:


7/26更新-為何要檢舉我的這篇文章-試用-瞬間COOL涼爽【涼衣夏瞬間清涼噴霧】一噴馬上暑氣全消​~


 


多謝各方的好友來為我加油打氣,有你們我在YAHOO的部落格經營有成、


而且每個可愛的格友回應給我感覺都很溫暖,為了想謝謝大家,


我想個方案,看到滿多的格友都辦了採樂,所以我個人也想入境隨俗的來舉辦個回饋活動給大家 ,


@@獎品想一想,我最近在FB中了這款旺仔牛奶糖共有10包,想一次送給大家,


如反應熱洛的話,下周日還會再有其他的獎品會大方送,所以這次我想辦看看試一下水溫...


 


 


規則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寫一下,這樣比較公平:


 


1.日期:7/31星期日只限當天採完,那天我會在線上,看大家的反應與問題,


    我都會適時的回應,反正我就是要送完啦!!!


 


2.早上的09:00~晚上10:00結束,時間比較固定有 的媽咪要顧小孩所以定時比較好。


 


3.新舊的朋友歡迎一起加入,如和小丁還未熟洛的朋友也歡迎留言先讓我認識你:)


 


4.請引用並訂閱我的格子(上方有寫歡迎訂閱部落格),這樣才俱參加資格並抽獎約取四名:)


 


歡迎分格引用才具採樂資格,但為了公平一個格友不管多少分格引用都只能一位參予抽獎。


 



5.加入採樂只限台灣本島^^其他地區不算哦!!!((金門、馬祖、澎湖對不起><)


 


6.採完了,請截圖給我嘿^^如不知如何截圖的,下方會教學給您知道!!!


 


7.不管事後有作幣的人我都不會加入黑名單,但是我必須取消您的得獎資格。


 


8.抓到作幣的人另有獎賞!!!


 



9.我寫的洛洛長,別這樣><再幫我看一下啦 ,因為必竟獎品有限,但是太會採的人太強了,


所以我會限獎品只能一人只有中二次的機會,其他一直採不到的人,可以累積回應,


如中了999話,沒關係!明天再來採,前三名留言至100個回應者,同樣的也可以領一包。


再請大家能補貼一點郵資費,有空沒空來幫我點一點廣告哈哈哈...



10.採的數字是


  • 今日人數:3111
  • 累計人數:230861------------後三碼
  • 發表文章:1324
  • 相片數量:11780
  • 回應數量:4785


指定要採的數字是:111、444、777、999


簡單吧!!


採到的獎品就是這個,整包 的旺仔原味牛奶糖,在PCHOME是熱銷商品,


整包的!!





為了促進格友努力的採中,


再由採中的人+認真回應者的人中間再抽一名大獎:


神秘獎項一份(算是大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